想到某個星期四慶功宴那天的夜唱就覺得很氣憤,X自覺自己的歌藝還不錯美妙,終於有機會一展歌喉,但卻一直被搶MIC,搶MIC就算了,X的臉皮當然厚到努力巴著麥克風不放,可是怎麼唱卻都聽不見自己的聲音,那群瘋婆子對著另外兩隻MIC鬼吼鬼叫,最後X累了...總算放下了麥克風悄悄的睡去,夜唱去花錢睡覺還要聽見魔音穿腦,這讓X悶到了極點。

同一週的星期六,X與三位女性友人肥肥、Z、瘋拼在綠蓋喝著飲料,上次喝了招牌綠蓋茶真的不錯喝,對上面那層白色的東西太過眷戀,這次點了加蓋杯,結果真的好靠杯真難喝…這些不是重點,那晚我們聊到了凌晨一點多突然肥肥蹦出一句話說要不要去夜唱,想到夜唱就不禁想到前幾天X經歷的史無前例悲慘夜唱,在這種被悶了好大一下氣氛下,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台中是一家叫美樂地的夜唱天地。

xe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那天,三菱跟X說她跟在一起快四個月的男人分手了,X一向知道她是個敢愛敢恨的女人,也許她的EX在她面前放個屁她就突然間領悟自己不愛他了也是非常有可能,但X還是問了為什麼,當然為什麼之後就會有繼續下去的話題。

那天的前一天,她難掩要跟已經沒見快一個月的男友約會的興奮,開心的打扮自己,穿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,彷彿有預感這天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,連天空也在為她放晴,她坐著火車,看著車窗外的風景一片一片的閃過,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到了台北,看到了他開心的擁抱,他們從不避諱在大庭廣眾下接吻,這點讓我十分敬佩,吻完之後因為兩人許久未見的感覺讓瞬間的氣氛爆炸,然後他把她帶到了他家,她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,當她答應去他家的那一瞬間,其實跟胸罩被解開是一樣的。

xe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